北极圈里种草

真爱可逆不可拆。骸云夏五本命,VD斑柱也是心头肉,jo厨迪乔花承,盗笔吃邪瓶邪簇花黑,龙族双源厨,一拳磕杰埼。希望终有一日能成为大蛇丸那样的人物。
比起战斗更想看到人性碰撞交流的闲散跑团人,偶尔oc。

关于宇智波斑

他是火影里我最佩服的人。
他的人生中从没有逃避和放弃,即使是在他最绝望的日子里。
他就像一泓清亮的刀光。
宇智波斑,这个人的名字和光辉由血与火铸就。骄傲坦荡,锋芒毕露,一往无前。

世人皆醉,而他从来清醒,
当所有人都在改变的时候,唯有他未曾变过。

他大概是个失败者。
他这一生,除了理想,什么都没有剩下。

这是只属于他的,无畏无悔的人生。短暂的快乐,惊鸿一瞥的美好,拥有又失去的亲情,相互理解然后背道而驰的知己。疲惫痛苦也许太多,却都化为一笑。他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一直在向理想艰难跋涉,直到终点。

这个人一直在不断地成长和补完自己。他其实有很多缺点——脾气爆裂,目下无尘,过分耿直傲慢,对重视的人太过心软。泉奈的死,直接斩断了他与外界的交流。

在多年以后,他也终于懂得了从前他不屑一顾的阴谋诡计与不择手段。

被千手柱间从后背一刀穿心时,他的表情近乎惊愕。我猜,他大概是惊愕于自己对千手柱间的信任。他不认可柱间被时间和世事所改变的理想和态度。可是在他的理想破灭后,他脚下的道路,是年少的千手柱间向他倾诉的愿望。

他一直追求着那个被年少的两人共同憧憬着的美好世界。他是唯一真正理解和信任千手柱间的人。同样地,千手柱间是唯一真正理解和信任宇智波斑的人。只可惜他们之间横亘了太多无奈的现实,也缺乏及时的沟通交流,才会走向决裂的终结。举世皆敌之时,他所承认的对手,唯有千手柱间。

在寻求真正和平的道路上,他走得比任何人都远。他只是看得太清又太悲观。是的,所有人都幸福美满的世界只存在于幻梦中。他是如此傲慢如此执拗,妄想一个人背负起整个世界的痛苦与孤独。他把最纯粹的温柔深深地埋藏。

他的理想梦想执念期盼,他的傲慢温柔残忍孤独,他一人茕茕孑立于黑暗中,沉默坚定地走向名为无限月读的,永不回首的道路。

在注定失败的终末,他终于释然。必定是心有不甘,却从未后悔。

或许他的故事近乎悲凉。一生都在不断失去,投身理想却被诱导向错误的道路,在理想触手可及时被背叛夺去一切。但没有人有资格同情他。

他是我们只能仰望的真正强者。


这是我一个人的胡言乱语,我所臆测理解的宇智波斑。

评论(36)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