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里种草

真爱可逆不可拆。骸云夏五本命,VD斑柱也是心头肉,jo厨迪乔花承,盗笔吃邪瓶邪簇花黑,龙族双源厨,一拳磕杰埼。希望终有一日能成为大蛇丸那样的人物。
比起战斗更想看到人性碰撞交流的闲散跑团人,偶尔oc。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骸云文(五)

爱是什么?是信任还是怀疑?是煎熬还是幸福?谁知道呢。毕竟他们是彼此一生的执念,就算这仅仅是我的妄念,无论擦肩比肩,他们都会将彼此,铭刻入灵魂。

主题四:伤害与怀疑

 

两种悲剧(骸云+中短篇虐)

https://tieba.baidu.com/p/1118773625

BGM:Vitas - 施舍

推荐理由:即使伤害,也仍然无法停止爱。

直到现在,六道骸才明白。

他和云雀其实一直都在互相扮演着同一部悲剧里的同一个角色。

只不过他们却分别演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以为云雀从不爱自己而误会云雀为结局的悲剧。

而云雀饰演的角色却是以自己从没对骸说过自己爱他而被骸误会为结局的悲剧。

可笑又狼狈。

 

 

Without EyesOpen 文/罹ei(叶御川)

https://tieba.baidu.com/p/2307957681

BGM:花たん (花糖) - 砂上

推荐理由:除了你,没有人是例外。

“后来我们找到你,结果。。。。。。是败血症。你在那么脏的地方躺了那么久。”云雀感觉六道骸抱的更紧了。“然后你就再也动不了了,你的腿。”

云雀有那么一瞬间想笑,但又笑不出来。

“所以你就用幻术帮我“痊愈”了?跟那个小丫头一样?”

六道骸没有回答,那就算是默认了。

“你真狠。”

云雀挣扎了一下,发现逃不开六道骸的桎梏。他发狠的动作,用拐子上去戳六道骸的腹部。等到满是血才停手。

“现在算什么?跟我道歉,我不是应该感谢你吗?”

云雀恭弥像一只受伤的野兽。他其实本来就受伤了,只是看起来完好无损而已。野兽要赢得自尊,喜欢自舔伤口。野兽还不容许耻辱。

“你是应该感谢我,呵呵。是,你看到这些都是假的,是我最擅长的欺骗。而你又剩什么?让我告诉你你这双腿再也动不了了,然后爬着去找刚才那个人算账吗?够了吧云雀恭弥,你的骄傲会让你去死的。而我,我会让你得逞吗?”

六道骸抱的更紧,云雀几乎听见自己骨骼吱嘎作响的声音。

只是另一只野兽太自私,他闯进野兽的地盘,然后居然妄图留在那里。

六道骸腹部的伤口持续不断的流血,云雀恭弥的腿也开始剧烈的颤抖。

“你看,我疼,你也疼。我受伤,你能感觉得到。我让你愉快你就愉快,我让你疼痛,你就非得痛。不是很好吗?你离不开我。”

“而你还是云雀恭弥。不管如何你还是骄傲的云雀恭弥。”

就算之后有多少人曾一度站在云雀恭弥的上风,唯一例外的也只有六道骸一个人。野兽受伤,但他并不脆弱,输了也能爬起来继续。因为有另一个在身边。

“我自私吗?”云雀感觉有温热的东西流进自己颈窝,但是却没有熟悉的铁锈气息。那是发咸的盐水。

六道骸问他,“我自私吗?”

半晌的沉寂,久到六道骸以为自己不会得到结局。

沉寂之后是一声轻微的叹息。云雀恭弥仿佛认命了一般发出叹息。他的身体徒然发软,就算双腿在颤抖也要挺的笔直的身体,在下一秒整个软在六道骸怀里。

他说,“我不是告诉过你了。”

“除了你,没人是例外。”

 

 

从码头的路开始走 by哦厚厚厚厚厚

https://tieba.baidu.com/p/1068433745

BGM:KOKIA - 白雪(《海豚湾恋人》电视插曲)

推荐理由:你要是不往我心脏插刀子就好了,云雀恭弥。

六道骸有些失语,他无法看清这个人的背影。夕阳的颜色太过浓厚,把云雀恭弥揽了去拥在怀里,艳丽得扎在眼睛里,右眼火红的颜色都不能比拟。是什么时候那条路出了错,六道骸和云雀恭弥走上了同一条甬道,原本世世只会有一个小小汇聚点的路偏是再次融合在一起。是这个人跻身还是自己扑进火堆。是的,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在他前面就像一团燃烧得火焰,色调高扬直至心脏。

有一日终须告别,为什么偏偏在这里逗留那么久。

他会走,而六道骸不会。他会带着云雀恭弥离开,但是对方却不会跟着自己停留。曾经想过把他藏起来,但又能藏去哪里,云雀恭弥才能跟时间玩游戏,到了时间他便会消失。不再是走在六道骸的前面或者身后或者任何一个位置。

六道骸冲上去,握住他的手。

 

「你要是不往我心脏插刀子就好了。」

「没有人能真正戳中我的心脏。」

他昂起头,把下巴竭尽全力地对向云雀恭弥。

「云雀恭弥。」他默念一句,尽管这样了,他还是疼。

 

 

Breathe  by雨刎

https://tieba.baidu.com/p/764574852

BGM:手嶌葵-旅人,Eminem &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1821/(这个版本的翻译简直神了,听着超有feel,没看过K的小伙伴听歌看翻译就好)

推荐理由:永远回不去的过去,无可救药的在意。六道骸用背叛毁掉了云雀恭弥所有的骄傲,而云雀,毁掉了自己,也毁掉了六道骸。

“你早该被我杀死。”

云雀单手附上自己的脸颊,碰到半稠半固状的血浆他的手缩了一下,甚至是大腿内侧,那些全部,全部覆盖着的血色,包裹了皮肤像是可笑的茧。那之前早被喷满鲜红而看不出一丝皮肤的本色,多像体无完肤。在六道骸眼中倒影出自己的模样,他像个鬼。他看着自己的手,也亦是刺目的红。

他站起身来,仿佛胜利来的并不像预想之中那么美好。云雀甚至可以成为惊恐的表情像是无法承受什么一样,扔下了拐子他靠在墙上,低着头剧烈的喘息着。

云雀抬起头,那双眼睛闪闪发亮。

“为什么我偏偏…又让你活了下来。”

他紧咬着牙望着六道骸,痛苦至极的笑了出来。

六道骸连滚带爬的冲过去,将云雀恭弥,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无论说什么都太迟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那不过都是一场权衡,却统统败了。他和他都像个鬼,行尸走肉的鬼。一次次的踩着尸首漫无目的的前行着,无所顾忌,无所留恋。直到某一天,他发现自己仍然活着。他现在在活着,在曾经夺去他生命的死人面前,赤裸在彼此的目光下,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呼吸。

始终只为了一个人,无论如何都不能摆脱一个人,互相伤害也忘不了那个人,自我伤害也忘不了那个人,粉身碎骨,化为灰烬,也无可挽回的带走了另一个灵魂,谁都跑不了。

真蠢,真蠢,太晚了,我们都伤痕累累。但是我们都回来了。

六道骸眨一眨眼。眼中的数字跳跃着回到最初的幻觉。

假如是几年前,骸会造出樱花,调侃的告诉年少的他樱花和血还有你很相称,再晚一些,骸会召唤出一场瓢泼大雨,洗净了鸟儿污秽的翅膀看着他飞的更高更远。

可是现在呢,现在呢?怎么还能回得去?

不再有漫天的樱花,也不再有涤荡万物的雨滴,没有余地,回不去,也洗不净。

什么东西纷纷落下来,夹杂着强烈的掩盖一切的气息,落在他们的头上身上,把他们染成一样的鲜红,越来越凶猛,越来越狂热。血水顺着他们的眉梢淌下来,滑过眼角和唇边,全都是一样的污秽擦也擦不净。

六道骸感到云雀恭弥终于开始发抖,抖得厉害,他只能把他抱得更紧,过于浓烈的血腥味让人发狂的作呕,他们脚下积起小小的一滩,以他们为中心,扩散,席卷了整个可以看到,可以触摸的世界。全部是红色,他把手伸进云雀的发间,绞紧,黑发中淌出的血弄脏他的手,不过也不在乎了。

骸无法忘记云雀在他怀里,抬起头凝视他的表情,那双清凉的眼睛那么的隐忍着,庞大到他根本看不清他背后的东西。他知道他很痛,痛的恨不得把作为施加者的自己杀死无数次。

他在疯狂砸在他们身上的血雨间捧住云雀的脸,云雀也捧着他的,一样的布满了鲜红,一样的骇人,铺天盖地淌下来的血从他的眉梢,到眼眶,到唇边。视网膜被鲜红的泪吞噬。他们看着面目全非的彼此,又在彼此的眼中看见面目全非的自己。然后他们接吻,像是要吞掉彼此那样,再让人作呕的污浊中狠狠的吻着,连呼吸的时间都吝惜了,忘我的交缠着。

再一次触碰到了,再一次再一次。那样的发疯一样的快乐。

无论怎样的破碎了彼此,还能握在手中。是不是这样短暂的不切实际的幸福,已经足够了。

不会有人再等待破晓的曙光。

 

你说过,滚远点,或者陪着我。

不知不觉的用力,六道骸将手指绞进云雀喉咙上大得夸张、还在哗哗啦淌出血液的伤口。

六道骸心里很清楚他的魂魄在发抖。

他想哭,悲恸哀号,嚎啕大哭。

他在喊,他在喊,站在枯石的顶端,踮起脚,声嘶力竭的喊,感到黑色的天压下来。沉沉的,把他手脚碾断,骨头碾碎。

我不要走了,我哪里都不去,我只要你,我只要你。

你说啊。恭弥。你说说话啊。

——

很久之前,久到他还和他什么都不明不白的时候,骸做过一个梦。他记得,他走了很远的路,一个人在荒芜之中走了很远很远,却一直感觉到注视的目光。骸看不清那个人,那个人却也一直没来握着他的手,和他一起走下去。他觉得可惜,也觉得幸福。

所以两个人就这样一直一直隔着空气,走了很多路,走了很多年。

近了又远,远了又近。

分道扬镳,殊途同归。

走了很多路,走了很多年。

——

直到现在,他突然发现,他才刚刚失去他。

=============================================================

云雀恭弥此人,越是傲慢,越是璀璨。他的傲慢绝不是居高临下的空中楼阁,而是建立在绝对强大的能力之上。即使他也有输的时候,但他的骄傲不会被外部的力量击碎,只要下次赢回来就好——从哪里跌倒就从就从哪里站起来。而六道骸是一个迷宫,云雀站起来却没能走出去。六道骸以一种绝对强硬的姿态入侵了云雀恭弥的世界,得到了他的心。作为代价,他也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即使他没能发觉——这就是雾属性最让人头痛的地方,把真心藏得太深,往往还没来得及认清自己的真心,就把一切都搞砸了。

在这篇文里,他们确实是相爱的,不仅如此,他们还用伤害彼此的方式,将两人的世界以鲜血淋漓的姿态连接到一起,入侵,纠缠,吞噬,再也无法分离。他们的爱永远伴随伤害,云雀是暴力,而六道骸如果不相信两人之间的感情,会选择埋葬真心,背叛所有换来一场疯癫。当他毁掉两人共同的世界,云雀恭弥的骄傲与尊严也被他践踏粉碎——来自内部的打击,最为致命。纵然云雀足够强,可站得越高,摔得越惨。他交付出自己的全部,纵容着骸危险的侵略性,可是他们在感情方面都太笨拙。他所付出与接受的珍贵的情感,成为他致命的弱点,演绎了惨烈的结局。

 

69啊69,明明是你选择了背叛一切。为什么你还会因为云雀而动摇?

当云雀选择救下你的那一刻,你便注定了崩溃的结局。你无法杀死他,却毁了他,于是他决定离去,把你一人留在原地。

他爱惨了你又恨透了你。而你从未真正看清他,由于你的傲慢与自卑。他怎可能接受你如同施舍一般的给予?

还有他骨子里的狠戾决绝和永不妥协,若你当真毁灭他的骄傲,他定当十倍报还。若他死去,必定会将你最重要的东西一同带进地狱。你说,他会不会后悔遇见你?会不会后悔毁去六道骸最重要的——云雀恭弥?

我想应当是不会的罢。他向来活的比任何人都骄傲,一旦做出选择,就绝不会回头。六道骸你这个蠢货。

如果你们的下辈子,能够在正确的时间相逢,他还愿意卸下防备与骄傲接受你,六道骸,请务必珍重这份真心。别让仇恨和疯狂毁掉你最珍贵的宝物。 

 

 

 

猬猬by雨刎

https://tieba.baidu.com/f?kz=656711646

BGM: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

推荐理由:不肯表露的真心。伤人伤己。

重重的倒在地上眯着眼看着自己被丛生的尖刺扎出腹腔的样子,滑稽的像只愚蠢的刺猬。

甚至无法用手捣住伤口,就这样放任从体内刺破脏器和皮肤的针在生长千疮百孔的身体。

【我。】

大口大口的吐出咸腥的液体,失真的知觉中他感到细小的尖锐不放过他似的持续不断的刺穿着躯体。

身体开始剧烈的痉挛,发冷,似乎是生理反应般泪水盈满了眼眶然后淌下来。

是不是,快死掉了。

云雀恭弥突然觉得好疼。

真的好疼。

【假装一秒便可以再拥有一秒,还在逃什么呢。】

有人跌跌撞撞扑到他的身边,紧紧地紧紧地抱住他,再将他抱起来,似乎完全不在乎被刺得遍体鳞伤。

然后一瞬间是意识被人从什么领域里硬生生拖出来的强烈感觉,拥抱着他的人闷闷的哼了一声,夹杂着无法掩饰的痛苦。

温热的东西洒在他的脸上,黏黏的,还有清澈的。

接着他便掉入无法醒来般的黑暗深渊。

【一直,一直,竖起刺抗拒的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现在再说,用这双手抱住我。

会不会。

太迟了。

【我原来是那么的在乎你。】

六道骸被允许有自由活动的时候,他忙不迭的跑进云雀恭弥的病房。就算知道看见半身包裹着绷带,没有意识的云雀恭弥,会心如刀绞也无所谓,比起云雀默默承受的那些,这算什么呢。

有些怯懦的握住云雀恭弥的手,感觉到温度的一瞬间他几乎又要不争气的哭出来。氧气罩下那张平静的脸,苍白的几乎随时都要人

间蒸发消失不见一样。

“是我赢了,恭弥。”

他把额头埋进云雀的手心,依恋般的轻轻的磨蹭。

“就算是很可耻。”

伏在云雀恭弥掌心间的的少年声音带着哽咽。晶莹的水渍从云雀无意识张开的指缝间蔓延开来。

“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骸云文


主题四:伤害与怀疑 END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